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34721&;prev=34727&next=34709

 

(本篇的照片都是可樂的寄養家庭如怡拍的)

可樂(左)和米卡(右)正眼巴巴地望著這扇門,不知道在等什麼?
可樂啊!你們在這門外等什麼啊?
可樂:我們這位室友很好,會從裡面拿出罐頭來餵我們。他應該快出來了,聽說會帶罐頭出來。

可樂這個禮拜回來洗澡,他正在大掉毛;
我發現他變瘦了,但寄住家庭說他依然很會吃,
兩三天就吃一次罐頭,真幸福。可樂年初才做過健康檢查,是個健康寶寶,
雖然最近聽說他很多孩子都因為腎病當貓天使去了,
希望可樂只是因為夏天養不胖的關係。

可愛的可樂,你是個窩心的小寶貝,
雖然我也很想接你回來住,
但你在如怡那裡,可以幫助他們愛貓,
你也可以獲得更多的愛,
比留在我這邊有意義,
不過還是每兩三個禮拜回來一次,
讓我幫你洗乾淨、洗香香。推薦:寶爸的『完整洗貓示範(可樂篇)
你有PLURK嗎?歡迎加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