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喬安和卡布媽的邀請,到三芝鄉卡布媽家作客,認識了卡布媽的鄰居小賢,其實我很早就在網路上知道小賢,他是有名的攝影師,尤其拍寵物更是厲害。

 

吃飽喝足,小賢說要找隻貓來外拍,我就推薦我們又帥氣又穩定的MOMO出場。小賢不虧是有名的專業攝影師,他鏡頭下的MOMO就是不一樣,光外拍,就利用了很多道具來增加外拍背景的豐富性。


我這個小助手也是有點兒功勞,一直在那邊逗MOMO、耍MOMO,逼迫他看鏡頭,MOMO也算合作,讓小賢媽媽的功夫展現得淋漓境至。


本篇部落格的照片都是小賢拍的,大家可以連結他的像簿看更多照片。


那天聊天,才知道小賢算是我的同鄉,我小時候住在外婆家,他算是外婆的鄰居,跟媽媽同姓,算不訂有可能是我的遠房親戚,要回去問叔公才知道。


MOMO今天真是幸福,有專業攝影師拍他美美的照片,讓MOMO媽好驕傲,說有個帥氣兒子真是讚。


接下來請大家繼續欣賞小賢功夫下的MOMO
























嗚~小寶被MOMO比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