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喜歡樂高,但爸媽沒錢買給我,大學後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一堆樂高玩。
一直很嚮往德國的樂高樂園,聽說LA這邊有,就放棄去San Diego的Water World,而是去Lego Land。
可 憐的Sherry一大早就起床開遠車帶我過去。一到Lego Land的停車場,我就發現慘了,為什麼呢?因為大家都帶著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只有我們沒帶,我跟Shery說:『忘了去借個小朋友。』結果進去,果然都 是給小朋友玩的,一半以上的設施,我根本上不去,四分之一是我根本不敢去。
不過能到小時候夢寐以求的樂園一遊,也是一種幸福。

 

樂園裡面有很多童話人物。身後的巫婆是要投井自殺嗎?


哇!三隻小豬老二的木屋。


你看,這麼小的船,只能搭一個大人和一個小孩,我和Sherry只能一人搭一艘船。


這應該是糖果屋吧!


還要爬在樹上的樂高人。


山洞裡還有阿拉丁的神燈。


三隻小豬樂團。


這個廣場會噴水,很多家長和小朋友在這邊玩喔!


這是我今天拍的最漂亮的照片,可愛的白人小女孩在小水柱間玩耍。


這是什麼遊樂器具呢?


原來是『大怒神』!


不過這是一點都不恐怖的大怒神,自己拉繩子上去,然後會慢慢下來。


吃飯的廣場,就好像置身於樂高的世界中。


消防人員。


樂高消防人員還會幫忙老婆婆爬上樹去救貓喔!


哇!好大的樂高車子!我也好想有一台。


你看這種我怎麼去玩,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等消防水車來才有水,
然後就要努力去壓水把房子李的假火滅掉。


連坐以都有樂高伯伯來跟你搶。


銅像都是用樂高做的。


還有墨西哥風味的人物。


這個鯊魚也是用樂高做的。


Sherry也來一張吧!要有童心才能在這邊玩。


接下來是小人國區。


像不像台灣的小人國,不過全部都是樂高做的喔!


這應該是舊金山市區吧!


看那個斜坡和建築,應該是吧!


好萊塢的中國戲院。


哇!還有戶外的演奏會。


這不知道是那個港。


這好像是舊金山或Pasadini的花車遊行。


做得好戲,都是樂高玩具做的。


遊行的車子還會順著軌道走。


這應該是美式西部的房屋造型吧!


這應該是造船廠吧!


背後的建築應該是紐約市吧!


紐約市的縮影。


真的好像小時候在小人國玩喔!


雪梨歌劇院。


哇!還有優美的小港灣。


這個很大,樂高工人快掉下來了。


雪梨歌劇廳。


清真寺。


巴黎鐵塔。


總統山。


M't Rushmore!


自由女神。


這不知是什麼大樓。


哇!可以直昇機飛的賽車,照回來也要做一台這種的。


樂高愛因斯坦


Sherry之Lego Land到此一遊。


我也來一張。


LEGO LAND的大門。


可憐的SHERRY,連續兩天早起帶我出來玩,都沒睡飽,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