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3kqycOiXCRJMojNdte5q4TE-/article?mid=16357

我的愛女LATTE,你在做什麼,不要勾引我......
LATTE:我哪有.......

YA!我們小寶被勾引了,小寶要溫柔喔!


小寶從小就被我嬌生慣養,對其他的貓都不懷好意,
所以通常都是別的貓讓小寶,幾乎不可能看到小寶向其他的貓示好。


LATTE來我家快一年了,平時常常受到小寶的『迫害』,
因為小寶喜歡去欺負LATTE,LATTE平常都是生活在恐懼當中,
只要小寶靠近,就趕快逃,只要小寶一動,LATTE馬上也會跟著動。


今天看LATTE乖乖地躺在那邊被小寶『寵幸』,
表是小寶真的很溫柔,真是難得。


我們人類說得好,家和萬事興,
小寶最近和LATTE真的感情很好,
前幾天他們還在我面前的桌子上表演A片,
小寶竟然將整個臉埋入LATTE尾巴下的屁股裡『HAPPY』,
沒想到他們都結紮了也可以這樣HIGH。

希望小寶和LATTE就這樣相互依靠到老,
老爸會多給你們一點隱私的,
下次裝針孔偷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