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3kqycOiXCRJMojNdte5q4TE-/article?mid=16384

還記得網路上有名的『貓的報恩』嗎?
我們一起來回味可愛的貓咪388的報恩。

------------------------------------------------------------------------------------------------------------------

貓的報恩

我的樓友 ~388,是個超級貼心的傢伙,從他每天為我等門的行為上就能知曉一二。

牠 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懂得知恩圖報,
你對他一分,牠回報三分,
如果你對牠三分,牠就會回你七分。
但…牠回報的大禮,卻總讓我啼笑皆非,不知所措阿。

剛開始餵它的前幾天,
牠為了回報我,每天早上都會在我門口送上一隻他特地抓來的 蟑螂,
雖然我很感激,但是處裡蟑螂也讓我痛苦了一下。

有一次假日我忘了要放多點飼料在盆子裡,結果假日結束我回家看見牠餓扁扁的眼神實在很不忍心,
於是當天晚上倒了尖尖一碗飼料給他,看見牠吃的開心,我也很滿足。
隔天早上我ㄧ開門,看見門口直挺挺的一次躺了三隻蟑螂,
臉… .…綠了,喵的~~ 你真的很懂得知恩圖報啊~~~ 。

上個禮拜某天晚上,
想說388 還算隻小貓,應該幫他買專用的幼貓飼料,總不能老是吃 baby的成貓化毛飼料吧,
買完飼料又看見店裡架上有逗貓棒,又想著 388很愛玩,平常都繞著我的腳跑來跑去,
好吧,就買隻逗貓棒陪牠玩一下好了。
也許是388 過於滿足於當天晚上豐盛大餐以及我熱情的逗弄,
隔天早上我又收到禮物。猜~~ 你能猜到是什麼禮物嗎?!!!!

這錢鼠好大啊~~~ 這次的禮物,真讓我…………花容失色了。

Dear 388 ,我對你好是打從心裡出來的….真的真的 ….是不要求回報,你懂嗎?!
你能理解我嗎?!!….. 這厚禮我無福消受啊。
唉~~ 講了半天,牠還是一附不了狐疑的表 情。

388: 大姐姐你不喜歡老鼠喔,那我裝 PUMA給你看好嗎 ?!! 這樣像不像?!!!
無言................... 流淚..............中。

------------------------------------------------------------------------------------------------------------------

可愛吧!
我們家MOMO也會......

MOMO的報恩

話說這天是美麗的週末,MOMO媽像往常一樣睡到自然醒,
一醒來,就在自己的棉被上收到MOMO愛的禮物了~
剛宰殺的壁虎一隻。

還真新鮮,真的是現宰的喔,
雖然尾巴不見了(一定是MOMO先試吃了),但還算是整頭的啦!
真是孝順的MOMO,還會先試毒。
MOMO:老媽,沒毒,您可以吃了!

真是可愛的MOMO,還會微笑裝可愛。
MOMO:啊!天然ㄟ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