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6901&prev=16902&next=16900

那天在寵物展買了這個頸飾,
是小丑樣子的喔!


小寶戴起來還蠻炫的。


不過小寶戴著走來走去,
叮叮噹噹的,好像在跳山地舞。


這上我想起在威尼斯嘉年華會的化妝小丑。


小寶:老爸,這六個鈴鐺好吵喔!


小寶,你這樣好像『黑暗騎士』的小丑喔!


小寶:啊那依那唉呦威,依呀威,哪魯灣,依那安那歐唉呦......


小寶:嗚哇哇!我是台灣族的貓的啦啊!


我在想,如果這個頸套做長一點,
說不定就可以用來做依麗紗白項圈了。


不過這個頸圈襯托出小寶的雙下巴。


小寶:我快窒息了!


小寶,來個漂亮的POSE吧!


來!看天空!


小寶穿著叮叮噹噹好一陣子,最後我受不了了,差一點腦神經衰弱。


大家注意看這個畫面,原來貓咪是這樣吃飼料的啊!


如果有買這種頸圈的,我們一起組團來跳山地貓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