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6938&prev=16944&next=16937

在美國一年,我......
走過了荒原,
與總統有約,
到過西邊,
也去過大城市,
踩過名利......

在LA的最後一天,SHERRY帶我到好萊塢見識見識,
第一站就是這裡有名的P中國戲院』。


中國戲院前有很多有名的影星的簽名,
我找不到熟悉的『成龍』簽名,就隨便撿了個照,
原來這是老牌影星Jimmy Stewart的簽名。


這是SHERRY昨天在OUTLET買的鞋子,今天就穿出來秀了,
來給漂亮的鞋子一張照片吧!請原諒那一雙不太漂亮的腳。


踩著腳底代表名利的簽名,心中有好多感觸,
以前只能在電視看到的地方,沒想到我竟深入其竟啊!


那天是星期日,人山人海。
星期天來的壞處就是,不好停車。


SHERRY那天顯得特別的輕鬆,
可能因為要送走我這個瘟神,
哈哈!這幾天難為他了,帶我東奔西跑的。


我也在中國戲院前留影,
PETER到此一遊......


最後一天了,跟SHERRY來張合照,
多年的老同學,重逢於美國西岸的LA。


這是老牌影星:蘇珊莎蘭登的簽名。


我不能在這邊留下簽名,
至少也學那些名人做做樣子,留下手印囉!


好高興來好萊塢這個充滿中國風味的戲院,
戲院門口看起來真的好像廟,
但真的有在播電影,還有賣票呢!


這條龍還雕得蠻漂亮的,
有沒有看到中間有一隻鴿子停在那兒,
這條龍真的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