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7014&prev=17015&next=17013

逛完了好萊塢,SHERRY帶我來到附近的比佛立山。


比佛立山是有錢人才住得起的,這邊的名店街很有名,賣的都是貴死人的精品。


那天很晚才到,又是星期天,商店早就都關門了,
只有在外面做『Window Shopping』囉!


突然看到一處很漂亮的角落......


對面的建築很漂亮,那個巷子好像神秘又美麗......


這是我在LA的最後一站,明天,我就要前往我的目的地~Rochester, MN......
謝謝SHERRY這幾天的招待。


這個巷子雖然小小的,卻很漂亮,
建築和櫥窗都很漂亮。


我突然駐足不願前進,也許這就是我LA旅程的終點,
就當是個美麗的Ending......,沒有往前,就當是一個遺憾,
雖然是咫尺的距離,沒有前進,就是永遠的十萬八千里,
也許,我已經被眼前的美麗所吸引,
不願前進,就怕近距離的失望破壞了這一晚的美......


這間旅館是比佛立山有名的HOTEL,
也是電影『麻雀變鳳凰』裡的那間旅館。


回頭遙望剛剛那個美麗的巷子,又是另一種美,
神秘的巷子,就讓你在我心中繼續保留那一股神秘,
我不想去知道盡頭是哪裡,但我知道那是我在LA看過最美的一個角落。


也許有一天,我會再回來,揭開妳神秘的面紗,
我保留這抹神秘,將來,我會帶著我心愛的人回來,
揭開這美麗的面紗。


這裡的櫥窗很漂亮,最後一晚,我當放鬆自己,沒有照美麗的櫥窗,
也許是對自己的照相技術沒有信心吧!
這是座漂亮的商場,有藤蔓長滿整個建築,
晚上配上一點燈光,有典雅的美......


比佛立山,真的是座山,
商店街也隨著地形有坡度有階梯,
寧靜的星期日夜晚,這裡好靜、好美。


明天,我將隻身前往我的目的地,
留在台灣的留在台灣,帶不走的留在LA,
行李有限定重量,我能帶走的並不多,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這一年,我將一個人,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