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31613">

 

昨天,也許有許多格友、貓友已經為逗點流下了很多眼淚, 有的在家裡哭、有的在辦公室哭...... 他們都是看了這篇文章:今天,逗點變成句點了... 今天,我們以網路追思會的方式,為逗點辦這一場線上告別式, 讓我們透過以下的影片,以感恩的心,一起來懷念這一隻『藝術雅集』的逗點......

 

一隻平凡的貓,一個不平凡的『貓』生(藝術雅集的逗點)

逗點是上天拍下來帶給人們快樂的天使, 他一生下來就被出版社選中成為『貓咪家庭醫師養成書』書裡的貓MODEL。

 

貓書出版後,逗點和其他八隻貓功成身退, 被送到貓餐廳『藝術雅集』,成為店裡的公關貓。

 

逗點是店裡的紅牌、人氣貓。

 

他喝水的可愛模樣常常讓客人覺得很窩心。

 

他也常常偷喝客人水杯裡的水。 可惜,可愛的模樣讓大家疏忽掉...... 這已經是先天性腎病的警訊了。

 

他也會在洗手台前顧影自憐。

 

在藝術雅集當公關貓的時間,逗點很大方、很快樂。

 

累了就睡覺......

 

有時候週末店裡有午夜場,累了的逗點就直接睡著。

 

就算寒流來襲,一樣要打卡上班。

 

逗點還參加第六屆台灣的CFA貓展選美......

 

Ring 2,Becky Orlando審查員頒發第十名, 還獲選全場的最佳人氣獎。

 

逗點的小舌頭很可愛。

 

哈......打呵欠

 

這本是逗點第二次當貓MODEL的貓書喔!

 

逗點是店裡的招財貓,可惜......

 

隨著『藝術雅集』吹起熄燈號, 逗點失去了可以招搖的舞台。 今年初被領養到高雄, 新主人帶他去獸醫院體檢, 卻發現他有嚴重的腎衰竭和腎結石。 寶爸我看到舊主人和新主人都不知所措, 就鼓起勇氣把逗點帶回來台南治療, 之後的故事,本部落格都有記載, 大家可以尋找『小D』、『逗點』等關鍵字...... 春節期間經過七天的住院打點滴,逗點的腎臟指數恢復到正常值。 因為舊主人沒有勇氣去面對逗點生病、即將死亡的事實, 為了逗點和原主人好,我留下了逗點, 心中也知道,逗點一定會死在我的手中......

 

因為逗點的親人及善解人意, 我這學期開始帶逗點到安慶國小特教班去當貓咪老師......

 

大家都很喜歡逗點, 逗點也常常主動去讓小朋友摸,向小朋友撒嬌, 他還常常被老師們用來鼓勵小朋友學習的正增強物。 他不但可以配合我的復健治療陪在旁邊, 還可以獨自進班和老師、小朋友們互動; 這些也都記錄在本部落格裡, 大家可以搜尋『逗點 安慶國小』。

 

好景不長,2009-4-21,逗點還是發病了,這次是真的大發病, 原本那天排滿了事情,卻因為下大雨而延期, 原先放棄治療的我覺得這是神的意思,就帶逗點去打針治療; 說也奇怪,中午才想要帶去獸醫院,天氣就轉好轉晴, 逗點吊點滴兩個小時候,精神也好轉。 吊了兩天的點滴, 逗點精神變好了,吃得也比較多, 然而,他嘴巴的阿摩尼亞味道反而變濃, 我知道,逗點的時間已經在倒數了。 吊兩天點滴,雖讓逗點舒服三天, 但也加速破壞他最後剩餘的腎功能, 之後,逗點又開始不吃不喝,只喝水龍頭的水。 5/1,MOMO媽召見我北上, 隔天又要練教會敬拜、週日主日還要帶敬拜, 排滿的行程,但我卻放心不下逗點, 因為我知道就在這幾天; 果然,5/2從台北回來,看逗點走路已經搖搖晃晃了, 半夜身體還開始間歇性抽慉......我知道,時間到了,就是今天。 5/3帶完敬拜,牧師講道也不聽了, 趕快奔回家,因為我知道,逗點已經不行了...... 他還沒斷氣,打了個電話給他前任主人, 我們一起跟逗點道別,之後就直奔獸醫院...... 之後的情形,大家可以看這裡。 2009-5-3 中午,逗點終於變成句點了,享年六歲。 感謝貓友阿泰在逗點生前幫他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 阿泰鏡下的逗點......好美, 歡迎大家連結到阿泰的部落格相簿: ~逗點已然成為句點~懷念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