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小寶和LATTE洗澡,LATTE又大便在浴室,
最近三次洗澡都這樣,我這次還很厲害地先準備衛生紙在旁邊。
這次不僅這樣,抱起來的時候還直接尿尿在我的腳上。


LATTE:人家緊張嘛!不要怪人家啦!

平常我都是一個月才幫LATTE和小寶洗澡,
聽說小寶的哥哥施咕咕都每星期洗澡,小寶最近還是在掉毛,
我就想來改變一下習慣,兩星期洗一次,
看會不會改善小寶掉毛的情形。

 

這次第一次使用『雪貂』洗毛精幫他們洗,
真的好香,尤加利樹葉精油的味道好濃好濃,也許這樣可以驅蚊吧!。

已經連續三次了,LATTE最近洗澡都好緊張,一定都給我拉一大條的便便,
希望常常洗澡後,他會比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