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在卡布媽家特別愛這塊抓爛的紙貓抓板。


因為卡布媽在上面灑了很多天木蓼和貓草。


看MOMO一副陶醉在貓抓板的味道中。


哈哈!MOMO竟然對著一塊貓抓板撒嬌。


看MOMO一副陶醉在貓草和天木蓼的喜悅中。


MOMO就這樣趴在上面自聞自爽。


MOMO在哈貓草、貓薄荷。


MOMO,你在爽什麼啊?
MOMO:要你管!


MOMO:我哈故我在,我爽故我在!


MOMO:好想把這塊超香的貓抓板帶回去喔!


MOMO:口以嗎?口以嗎?親愛的卡布麻嘛,我可以把這塊沾滿大麻的板子帶回家嗎?
卡布媽:怎麼可以呢?這可是卡布教主修行用的坐墊,有教主多年的加持,
要有這塊板子卡布才會加持保佑大家平安啦!


哈哈!MOMO竟然哈大麻哈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