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一年,我......
走過了荒原,
與總統有約,
到過西邊,
也去過大城市,
踩過名利,
也見過嫵媚......

2004-5-26:Santa Monica的街頭肚皮舞孃

離開Santa Monica前,我們到了那兒有名的商店街去,那是一條行人步行街道,當我們到時,各式各樣的街頭藝人已經開始為他們自己的節目作準備工作。有各式各樣的 歌手和樂團,有畫家和舞蹈,短短的街頭就有將近十種街頭節目可以欣賞。我買了一條Gap的當季白色長褲,學學LA的男人穿白褲。

回停車場的路上,發現前面圍著一群人,原來是有一位妙齡女郎正搖擺著她的風情,一位身材姣好的金髮美女正跳著肚皮舞,配 合兩位男士吉他和管樂的伴奏,在街上向來往的人展示他腰部的柔軟,展現她的嫵媚,這麼美麗的景緻,當然要留下來跟朋友分享,起身在他們的錢筒上投下一張鈔 票,就拿起相機裝上閃光燈拍幾張女郎認真且投入的表演神情,當然也有姣好的身材。

天已黑,我和Sherry踏上回家的路程,家裡還有中午豐盛的剩菜在等我。今天到了USC和Santa Monica,然而我還沒放下在台灣的心情,明天要到Universal Studio,該完全放下,瘋狂地玩了。

待續......

在台灣,要看到這麼開放的街頭表演是不可能的。
金髮美女加上金黃色的舞衣,就像一隻金色的鳥兒四處飛舞。

女郎不吝嗇自己的美麗,扭腰擺臀來添增自己的美麗。

在這墨西哥風味的海邊小城,竟然有這樣中東的風情。

女郎的臊熱情吸引了許多駐足的旅客和路人。


兩位男士的現場演奏,讓肚皮舞表演更添熱鬧氣氛。



女郎的舞衣並沒有遮掩太多美麗,
反而彰顯女郎曼妙的身材,
這是我第一次看肚皮舞表演,
我想是男人都會被吸引吧!


今天不是週末,我想如果週末來,一定會更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