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哼!寶爸上禮拜去我那無緣的老婆卡布家,竟然沒有帶我去,鬱卒啊鬱卒!


小寶:哼!沒帶我去就算了,竟然還帶我的死對頭MOMO去,
那個小時候抓傷我的傢伙(請按這裡了解案情)。


小寶:哼!帶MOMO去就算了,還幫MOMO外拍加棚拍,拍了一堆漂亮的照片。
聽說還不只MOMO,還有卡布、丸子、黑妞他們美美的照片。


小寶:哼!拍了幾百張漂亮的照片就算了,
還連續PO了一個禮拜,聽說還沒PO完,還有一堆續集。


小寶:哼!PO在部落格就算了,竟然還獲得網友的稱讚,
聽說在小賢部落格裡好多格友都稱讚MOMO帥


小寶:各位看官啊!這裡是『彼得的貓(Peter's Ctas)』部落格,
是我林進寶和LIN, LATTE的小天地,
這裡是寶爸的部落格,可不是MOMO媽的部落格喔!


小寶:哼!寶爸偏心,說什麼MOMO就是王子,我就是小俗仔,
我的臉『耗呆』又不是我自願的,是被寶爸越養越呆的,
人家說什麼人養什麼貓,我小寶會俗辣,還不是受到俗辣寶爸的耳濡目染。


小寶:哼!這位看官,你們給我記住,我才是主角,
請天天來我的部落格稱讚我,這樣『俗辣寶』才會變成『帥帥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