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媽說得好:信卡布,得永生。


但要賄賂卡布教主很簡單,用吃的就可以了。


看我手上有點兒吃的,卡布就巴著我不放,
下方淺藍色的部分是我的大肚子。

 


(照片來源:喬安朵貓貓

讓我們看看喬安從側面拍的照片,
看我們教主不顧自己身份與性別地巴著我,
卡布嗎,妳女兒沒教好啦!


讓我們再來玩一次,卡布來吃喔!

 

卡布(微笑):這個有吃的信徒,祝你中樂透啦!子孫中狀元啊!
信眾歡呼:舞喔!



卡布最厲害的是她可以像猴子一樣鉤住食物後直接送到嘴巴,
這是小寶和LATTE不會的,
小寶和LATTE只能把食物弄到地上後再撿來吃。


讓我們來誘捕卡布教主。
卡布:哼!我才不吃地上『難吃』的食物,看在那好吃的份上,......


本『寶週刊』的狗仔今天為你補抓到卡布教主貪吃的照片。


卡布:我搶!


卡布:給我吃,給我吃,我要吃!


卡布:喔!我吃故我在,給我吃啦!


(寶報台南報導,記者:寶爸)本報訊:
有卡布信徒拿著供品引誘卡布教主露出不淑女的一面。


看卡布教主完全沒有吃相,完全把卡布媽平日的教導放諸腦後。


卡布教主為了吃可是奮不顧身、完全不顧形象。


卡布媽:被卡布教主舔過的會中樂透!


卡布:餵我吃一口,會發大財!


只要你手上有食物,卡布就會緊緊地握住你的手。
卡布:你放開,你的罪惡就會被你放開,讓我來替你承擔。


卡布:吼!叫你放開有沒有聽到?


真是貓不貪吃枉為貓。


卡布教主喜歡用吃跟大家交朋友。


大家來卡布廟朝拜,一定要記得帶供品。


帶供品來祭祭卡布的『五臟廟』。


天啊!大家請注意,卡布教主的大肚腩已經下垂到地上了。


不過餵卡布要小心,他為了吃可是用往直前,
所以常常咬到正在餵他的手。


你看,咬到了!


又咬到了!


親家卡布媽啊!有空也教教您女兒、我的媳婦啊!
讓他知道什麼叫做秀氣,他這樣會嚇壞我家小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