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媽說得好:信卡布,得永生。


上次貓聚,卡布教主都『閉關』多在沙發下不見面,
這次在卡布廟裡,卡布的地盤,比較可以看到教主的倩影。


卡布廟為了響應宅男馬的『節能減碳』政策,
沒有冷氣,只有大自然的冷氣~『海風』不過是熱的。


好大膽,竟然用臭襪子褻瀆卡布教主。


卡布教主反擊了~咬!


卡布:嗯!有肉味!
卡布是隻玩得起的貓咪。


卡布:有點老,卡布媽廟婆,幫我滷一滷後我才吃。
卡布妳請錯人啦!喬安ㄤ的腳當然請喬安用安麗鍋來滷,很快就有得吃了。
不過我們今天吃素,改天再吃葷。


我們今天為什麼聚會,還不是因為卡布!
我們今天為什麼有得吃,還不是因為卡布!
我們今天為什麼快樂,還不是因為卡布!
喔!親愛的卡布教主,因為有了妳,我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


卡布:大搭哩喀栽。猴搭啦!
卡布也醉倒了!


卡布在自己家裡蠻怡然自得的,
卡布對客人愛理不理,對卡布媽好像也是如此。


看我們卡布教主不屑一顧的臉。


卡布:其實我只是累了、睏了,不要冤枉我。


阿耀,妳竟然褻瀆教主。
卡布:信徒阿耀你有福了,抱卡布,中樂透。


看卡布那一臉愉快的表情,
教主今天破戒了,在HAPPY男人喔!


卡布:我哪有,大膽寶爸,竟然對我卡布不敬。
卡布教主請息怒啊!


我們卡布還是來代理一些產品吧!
大家要來喝卡布牌『茶裏王』喔!


卡布:啊!猴搭啦!


卡布:啊!挖歹命!天然ㄟ尚好!


卡布算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美短,尤其喜歡她大大的眼睛。


親愛的卡布,雖然妳肥,但都是屬於我們『肥肥一族』,我還是會愛妳的。
卡布:我要當族長,請叫我『肥肥一號』


太陽下山了,卡布教主叫拍在窗戶邊欣賞夕陽和夜暮低垂的景色,也用屁股跟我們說再見。
卡布:再見,不送,下次帶罐頭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