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看柴波兄弟的爸媽為了做他們的DIY狗食
去買絞肉機、烘乾機、調理機,看了真的好感動,
也好希望幫小寶和LATTE來做DIY貓食。

但想起上次看完『貓咪食得天然』這本書後,
第一次幫小寶煮的雞胸肉和水煮蛋,他聞了一下後連碰都不碰,
又有一次川燙生魚片還有蝦子給他吃,他也是聞了聞後就跑開了,
後來我就放棄了,小寶,你就只有吃飼料的份了。

今天寶爸我冰箱的肉(我吃的)和青菜都吃完了,準備來滷鍋肉,
就買了一大塊後腿肉和一盒雞胗回來,川燙後留了幾塊雞胗,
準備給我的一對貓兒女大快朵頤。
雞胗含有很多牛黃胺和蛋白質,有很多貓咪需要的重要營養喔!

把雞胗川燙水滾後撈起,浸冷水,切片,
親愛的小寶和LATTE,吃的來啦!


LATTE一聞到味道,馬上飛快地跳過來,
小寶則是看起來意興闌珊。


LATTE趕緊咬一塊在一旁大快朵頤。


小寶則在那邊聞來聞去,完全沒有興趣的樣子,
唉!哪有貓怕腥的?我們家小寶就對人吃的食物完全沒興趣。


不過雞胗好像很硬,可能是因為我只有燙一下,
趕緊把剩下的再拿下樓燙久一點,讓肉爛一點,
也許這樣LATTE比較好吃吧!


小寶:哼!那有什麼好吃的,味道好臭!

待續......

貓食:雞胗(中)

貓食:雞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