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川燙一下的雞胗太硬了,
不好咬,貓奴我就把切片的雞胗再丟下水裡滾,
希望可以煮爛一點。

 

先撈個四五片上去給LATTE吃吃看,
再次入鍋的雞胗片縮小了。


LATTE看到雞胗,馬上飛過來狼吞虎嚥地吃。

 

小寶則是遠遠地望著......

小寶:哼!有什麼好吃的,那不是我小寶的菜!


LATTE則是繼續大啖他的美味雞胗片......


LATTE畢竟以前是貓餐廳的店貓,見過的世面比小寶廣,
知道人間的美味,我餵他吃過蝦子、魚肉,他還蠻喜歡吃的,
聽說MOMO每天也有套抽、虱目魚、牛肉、豬肉吃,
啊!我的兩隻阿比MOMO和LATTE不虧是王子和公主,
懂得享受人間美食,小寶是乞丐、是平民,
當然不懂得人世間的美味囉!


LATTE不虧是美食家,
沒一會兒,就全部吃光光了,
樓下還有,我再去拿!

 

待續......

 

貓食:雞胗(上)

貓食:雞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