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6673&prev=-1&next=16672

最近天天把小寶和LATTE放到樓下來,
也跟他們比較親了,尤其是LATTE,
來我家快一年了,一直被我關在頂樓,
最近才被我放下來『培養感情』。

LATTE現在會主動跑到我腳邊,也會讓我摸摸他的頭,
雖然平常看到我還是會逃開,但我們的距離更近了。
這是我弟一次可以這麼近地來拍她,
以前都只能遠遠地拍,或用長鏡頭調,
讓我們欣賞今天在樓梯間的N連拍吧!


LATTE的沈思。


呼叫LATTE!
LATTE:蝦誨(『什麼』的台語)?


LATTE Model請看右邊!


LATTE看下面!


LATTE看左邊!


Model請看前面。


來個側臉吧!


模特兒不要瞪攝影師。


LATTE:俗辣寶在那兒睡覺啊!
Model要不要分心啊!


LATTE跟你愛的狗娃娃合照!


LATTE,讓我們看看你的『頭花』吧!


來!張大耳朵!


LATTE,看著遠方,眼神太硬了,柔軟一點。


來一點趴著的照片吧!


來!LATTE,你可以再低一點、低一點!


模特兒不要駝背啊!


LATTE:嗚!攝影師你嫌棄我!


LATTE:我要跟我的影迷們告狀,我還要根水果日報投訴你。


啊!沒有啦!LATTE是隻漂亮的鹿皮阿比。


LATTE,我們來點『腥、羶、色』吧!


來~腥。


羶!


色!


來點兒憂愁!


喂!美女請不要做出不雅的動作。


對!就是這樣,要衿持、要文靜!


謝謝今天的超級模特兒~LATTE,
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的LATTE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