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6710&prev=-1&next=16709

在LA時,Sherry問我,她帶我去那麼多沙灘,會不會覺得每個差貪都差不多?
我說因為我喜歡攝影,所以每個沙灘對我來說都不一樣,
我拍出來的照片也就不一樣,就像這個我忘了名字的沙灘,
就很特別,在這裡沒看到多少玩水的人,反而看到一堆海鳥......

這個海灘跟我之前去的海灘很不一樣的是這邊有很多的海鷗。
海鷗的腳印在沙灘上密密麻麻的。


那天氣候不太好,整個快變天的樣子,
只有一個不要命的還想去衝浪,
連海鷗都懶得飛了,衝什麼浪嘛!


很邊的房子別有一番加州風味,
海鷗在沙灘上休息,
今天來的這個海灘人很少,海鷗很多,
難道這兒還人鳥區域分離嗎?


拿起相機,換上135mm/f2的長鏡頭獵鳥。


那天是陰天,但還是把光圈放大最大,捕捉海鷗的倩影。


也許是下午,所以海鷗趁著黑也還沒來臨,在沙灘上覓食。


海浪越來越大,站在海浪的邊邊,享受風雨前的平靜。


那個不怕死的衝浪者趁著風浪越來越大,往大浪那兒游過去了。


這是個特別的小鎮,也許因為快變天了,不見人影。


烏雲越來越低,遮蓋了藍天,看來真的快下雨了。


空空的沙灘,似乎預告著待會兒大浪會淹沒整個沙灘。


遠處的長堤似乎在告訴我們:今天沒有夕陽了。


俏皮的Sherry無聊得慌,去追趕著沒有惹她的海鷗,讓我拍海鷗群體起飛的樣子。


懶惰的海鷗,似乎被這兒的人們慣壞了,才飛了不到十公尺就停下來,
也許他們在節省自己的體力吧!


雲越來越厚,海浪也越來越近,
風兒似乎在催促著叫我們快走。


我真的忘了這個海灘的名字,
親愛的SHerry,如果你看到這篇的時候,請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