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7081&prev=17082&next=17080

難得的下午,LATTE愜意地窩在桌子下,享受下午片刻的寧靜,
但此時,不懷好意的小寶睡飽了,又要來欺負LATTE了......
小寶:閒來無事,突襲LATTE去。


LATTE:喵嗚(不要)!
臭小寶,人家LATTE乖乖地在那邊,你就愛去鬧人家。


片刻後,兩貓又恢復和平的樣子,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這是停戰協定嗎?


LATTE:俗辣寶,為什麼老爸一天到晚抓著相機對我們閃啊閃?
小寶:這是宅男的悲哀,原諒他吧!
挖哩勒!要不是我努力的拍你們,怎麼有那麼多貓友認識你們啊!


LATTE:寶弟,為什麼你每天都要欺負我、打我、追我、突襲我?
小寶:『貓』生苦短,偶爾也要找點樂子!
LATTE:(無言)......
唉!小寶是故意的,LATTE你要習慣。


面對小寶的無理取鬧,寶爸我只有以『寒山問拾得』來勉勵LATTE啦!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
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LATTE:老爸,你的意思是說我就只能忍、忍、忍!
小寶:嘻嘻!沒錯!
LATTE:老爸重男輕女。

......我哪有啊!


LATTE:寶弟,那你現在為什麼不欺負我了?
小寶:我懶!
LATTE:寶弟,那你剛剛為什麼欺負我,
小寶:就無聊、閒閒沒事啊!當作運動啊!
LATTE:(無言)......挖哩勒~


可憐的小LATTE,天天受到小寶的迫害,
每天都要聽幾次LATTE的尖叫,
但沒辦法,小寶天生白目,他都是『貓來瘋』,
但小寶有時候對LATTE也是蠻好的。
唉!養不教,父之過,LATTE,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