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7084&prev=-1&next=17083

LATTE:咦!俗辣寶在那邊睡覺耶!


小寶:ZZZZZZZ......我睡故我在,不要來吵我。


LATTE:下午西曬的陽光好強,適合日光浴啊!


小寶:現在是睡覺時間,閒勿近!


LATTE:我是很乖、很有良心的貓,不會去吵人家睡覺,才不像林進寶呢!


小寶:好熱,還是到地板去涼一涼吧!


LATTE:小寶的睡姿好醜,下去『瞻仰』一下他可愛的睡臉吧!


小寶:可遠觀,不可褻玩我喔!


LATTE(抬頭望著窗外的麻雀):外面的麻雀那麼吵,寶弟你怎麼可以睡得著啊?


小寶:麻雀是在唱歌給我聽啦!嘰嘰喳喳好輕快,LATTE姊你不會欣賞啦!


LATTE:為什麼美短的睡姿都這麼醜呢?乞丐和我們貴族果然就是不同。


LATTE:換個地方吧!不要讓小寶醜陋的睡姿傷害我的眼睛。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LATTE:......舉頭望明月......

LATTE的像材真是不錯,又會擺出幽雅的姿勢,真是美麗的貓MODEL。


林小寶,你的姿勢也漂亮一點。

小寶:老爸,難道你不知道美短就是睡覺才好看嗎?
老爸你看我身體這樣扭轉九十度,這是高難度動作喔!

為什麼我只看到一團被扭轉的脂肪在那邊蠕動著......


來!LATTE看這裡,來張美美的照片。

LATTE:我是法老王旁邊的美貓喔!我們的祖先在埃及可被奉為神明喔!


小寶:我是五月花號上面的廚餘機......的後代,怎麼一樣是貓,我們的祖先命運差那麼多。


LATTE和小寶啊!
一樣飼料養百樣貓,
非洲貓和美洲貓能相遇在台灣的台南,
這也是一種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