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7143&prev=17227&next=17142&l=f&fid=6

有沒有到『大敦寵物醫療中心』下載貓咪的這種叫聲來『耍貓』呢?
進去網站後,找『影音像簿』,裡面就有『貓咪的聲音』。


想想好久沒用下載的貓咪聲音來耍小寶了,
今天就把所有的聲音放出來,玩弄小寶一番。
本來在桌子底下『奄奄一息』的小寶突然精神一振,
趕緊跑過來對著電腦的喇叭望去......


小寶:咦!在那裡,在那邊喵喵咆哮的貓咪在哪裡?

只聽到聲音沒見到貓影的小寶搞不清楚地東張西望......


小寶:唉呦喴呀!看到鬼!


小寶被一連串的各種貓叫聲弄得心神不寧。


小寶:哪裡?在哪裡?那個聲音到底是從哪裡傳來的?


小寶的耳朵像雷達一樣轉左轉右,搜尋著聲音的來源。
請注意每張照片小寶耳朵的轉向喔!


小寶:在哪裡?在哪裡?那隻貓咪躲在哪裡,我怎麼找不到呢?


小寶的飛機頭出現了!


哈哈!小寶一定開始害怕了!所以才會『揮機起揮』!


小寶:我不會真的『聽』到鬼吧!


小寶:救命啊!我好害怕!


小寶:只有聲音,沒有貓影,一定是貓鬼在叫......


哈哈!我一次全部的聲音都放,
貓叫聲從溫柔的、短短幾秒內又變成咆哮的、打架的、交配的、滿足的......各種聲音,
我想小寶一定很好奇,怎麼有這種神經病的貓呢!


小寶:老爸,我好害怕啊!


哈哈!我最喜歡捉弄小寶了,
用錄音的各種貓咪叫聲耍小寶,
看他一臉疑惑的樣子,真是有趣,
不知道小寶晚上會不會做惡夢啊?

小寶:老爸,我晚上要跟你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