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7941&prev=17953&next=17918&l=f&fid=6



小寶和LATTE相處也十一個月多了,
感情是越來越融洽,
常常可以看到LATTE主動地對小寶示好,
但我們小寶......唉!真是養不教、父之過,我沒教好,
小寶一點兒都不知道如何憐香惜玉......



LATTE是隻溫柔的小母貓,都會自動地跟小寶磨蹭啊磨蹭。


LATTE:(撒嬌)嗯......小寶帥哥......
小寶:(爽)LATTE姊,你是吃錯藥啊?這麼嗲幹嘛?




不過LATTE的深情,讓小寶完全招架不住......
LATTE啊!你是吃春藥啊!




我一直認為,LATTE結紮沒有結紮乾淨,
常常會在我面前翹屁股、撒嬌,
也會對著小寶放電,
只不過我們小寶也已經淨身完畢,
對於LATTE的熱情挑逗,小寶應該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LATTE雖然一股熱情,但還是不敵小寶的不解風情,
小寶示好的表示就是:咬你。
但對我,皮比較厚,他咬不太下去,
對LATTE,他就明顯不太憐香惜玉啦......




就這樣,原本情意綿綿的氣氛,因為小寶的白目,
就變成一場武鬥囉!




小寶雖然愛挑臖,但不耐打,
LATTE一攻擊,他就像俗辣一樣轉頭就跑。




其實LATTE還是很讓小寶的,出拳都只用一分的力量,
常常拳沒打出去就收回來了。
小寶看LATTE很快氣消了,就會白目地回頭來『試探』。




小寶通常都是要去摸LATTE的頭,
但看似溫柔的『摸頭』,
常常會因為力道沒有控制好,
就變成『打頭』了......




這樣大的力氣,我們LATTE就會生氣啦!
母老虎發威,我們小寶當然就當回他的小貓啦!




你看,小寶那隻看似攻擊、其實只是要防守的小手......
就這樣慢慢放下啦!




倒是我們LATTE,那隻抬著的左手都還沒打算放下,
我們小寶也只能乖乖坐好囉!




哇!母老虎發威了,
看來我們小寶有得受了!


LATTE:哈!我母老虎發威啦!
小寶:老爸救命啊!


不要叫我,LATTE,給他一點小小的教訓吧!




看小寶一臉惶恐的樣子,
活該!誰叫他白目,


本來是文藝片,被他弄成武打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