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7953&next=17941&l=f&fid=6


 


還記得小寶那同父同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兄弟(施咕咕)嗎?
今天咕爸咕媽帶著施咕咕來找我和小寶,
原本要來我家,因為我剛好要去歸仁朋友那邊拿東西,
就約在朋友的工廠,哪裡離施咕咕家也比較近。


這就好像數年前『星星知我心』的劇情一樣,
貓媽媽生下一窩小貓後,主人因為養不起,
有的賣、有的送,最後剩下小寶和施咕咕......
兩隻小貓被送到女主人工作的寵物店,
被放在同一個櫥窗,
那時施咕咕依依不捨地望著男主人,
小寶則天真地找著新環境可以玩耍的東西......
主人離開後,想起施咕咕那個眼神...不忍心,
撥了電話給女主人:『留下咕咕吧!』
就這樣,施咕咕被帶回去了,
小寶則繼續在櫥窗等待有緣人......
寶爸那時剛好有朋友撿來一隻米克斯貓招財,
為了買飼料,無意間看到櫥窗裡的小寶,
小寶天真地隔著玻璃和寶爸玩耍,淘氣的模樣吸引了寶爸。
一個月後......寶爸為了找隻貓陪招財、又喜歡美短,
就把小寶帶回去了......


兩年後,咕媽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寶爸的部落格,
看到小寶的生日和咕咕一樣,
仔細了解,發現小寶就是從自己工作的寵物店來的,
驚喜之下聯絡上寶爸。
原本上個月就要來看小寶,
後來因為咕爸打壘球鼻樑被壘球打斷,
手術開刀,相約的相見歡一延再延......
今天下午,咕媽在MSN上遇到寶爸,
就臨時起義說要來看小寶,就這樣......分隔兩年多的兄弟終於要見面了......


 



『昨夜...多少傷...心地淚又傷心頭...
只有星...星知道...我地心...』
(星星知我心的主題曲)








 



小寶平常帶去哪裡都很大方,
看人撒嬌、看狗裝可愛,
但如果看到LATTE以外的貓,
就只會哈氣......還有...裝俗辣。


施咕咕:喂!兄弟,我是來和你見面的,不是來面會的(又不是來探監)。
小寶:哈!走開!不要靠近我!我還是躲在籠子裡比較安全。




還是咕媽貼心,趕快拿出零食來誘惑小寶。
但兩貓還是維持『安全距離』。
施咕咕比小寶大隻,比較胖,頭也比較大。
其實小寶年初4.6公斤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
但因為要維持小寶曼妙的身材和健康,
就限制小寶的飼料量,沒有讓他天天吃到飽,
飢民無胖子,所以小寶就維持這樣的 苗條身材啦!




不過無情無義的小寶,並不曉得『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道理,
吃咕咕的零食,還邊吃邊對著施咕咕哈氣。




奇怪,小寶平常對零食沒那麼興趣,
怎麼今天對施咕咕的魷魚絲那麼甲意(喜歡),
哈!一定知道這不是老爸買的,吃進去就是賺到,
小寶,自家兄弟,就不用客氣啦!




猜猜!這隻貓是小寶還是施咕咕啊?
接下來的時間,小寶被太久沒見面的瓦力媽抓去玩,
那我當然來玩施咕咕的變裝秀啦!
首先就是牛仔帽啦!




施咕咕和小寶一樣,
一戴帽子就一臉不爽,
你看,不虧是兄弟,連不爽的表情都一模一樣。


 


整個看起來,小寶的毛比施咕咕淺,
施咕咕黑毛的部分又黑又亮,
相較之下,小寶的黑就不夠漂亮。
聽說施咕咕出生的時候身體是全黑的,
其實我們小寶小時候身體也蠻黑的,
我妹妹都叫他『小黑』。


施咕咕和小寶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