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8119&prev=18169&next=18093&l=f&fid=6


 



小寶和他同父同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兄弟施咕咕終於見面了...


 



小寶繼續裝死,施咕咕似乎對裝死的小寶有點兒好奇。
施咕咕:小弟,你在幹嘛?
小寶:沒看到我在裝死嗎?




這時,瓦力媽又拿龍眼來鬧小寶了......
小寶:不要用龍眼搔我癢啦!
施咕咕:真是怕癢的俗辣!




瓦力媽:阿伯(阿寶的客家話),龍眼要頂好喔!
小寶:喵嗚!不要!
施咕咕:真是可憐的傢伙!




小寶:為什麼我就要頂這個奇怪的東西?




小寶就這樣乖乖地頂著龍眼,直到寶爸我想吃龍眼......




小寶繼續裝死,施咕咕繼續觀察奇怪的小寶......繼續裝死的小寶。


施咕咕:他真的是我兄弟嗎?怎麼個性差那麼多!


唉!施咕咕!環境的關係,
寶爸第一次養貓,沒有好好教,就縱容成這個樣子囉!




直到咕媽拿零食來,小寶才擺脫那裝死的姿勢。


小寶:哇!零食耶!有好吃的魷魚絲喔!




施咕咕:哼!媽媽偏心,都只給她吃。


哇!施咕咕吃醋了!




咕爸趕快來安慰施咕咕......




然後又不安好心地抱起施咕咕......




去接近小寶~卻引來施咕咕緊張地猛哈氣。


施咕咕:哈啊!看我變身~哈、哈、哈啊!哈氣貓!




壞心的咕爸,竟然不顧施咕咕猛哈氣,仍然推施咕咕往前,
但小寶仍然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施咕咕:啊哈!老爸,不要再推了啦!
小寶:幹嘛?哈什麼哈!沒哈過!




咕爸:小寶,看我們的無影腳!


小寶:有膽就給我踢踢看看!




咕爸:哇!施咕咕的無影腳踢到了!
施咕咕:拍謝!我是被逼的!
小寶:哼!你故意的!




小寶:哈啊!走開啦!你碰到我啦!
拿著龍眼的瓦力媽:小寶乖!不怕!
施咕咕:哈啊!不是跟你說我不是故意的嗎?


小寶雖然哈氣了,但是還是一副俗辣地縮在角落。




『互哈二貓組』在施咕咕使出致命的無影腳後,
有咕爸在背後強力支持下的施咕咕很有威嚴地坐著、瞪著小寶,
小寶還是一副俗辣樣,縮頭縮尾的,還一副鬥敗的公雞樣地喵著施咕咕,
小寶,對不起喔!老爸忙著拍照,沒有讓你靠,靠自己吧!


施咕咕和小寶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