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8247&prev=-1&next=18244


 


 




LATTE:小寶小寶,最近的版面都被你和施咕咕兩兄弟佔去了,都沒有我的文章。




小寶:對啊!連我的版面都被施咕咕搶企很多勒,
有些格友都還以為那是我呢!
最悽慘的是我的有些粉絲竟然被施咕咕搶企啦!




LATTE:對啊!我也覺得施咕咕比較帥!至少他沒有你白目!
不過沒關係,你和施咕咕的相見歡終於PO完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天下了。




小寶:哪有,聽說才PO一半,還有很多還沒PO,
接下來還有一系列的施咕咕變裝秀要PO。




LATTE:瞎密!我的變裝秀才表演完,施咕咕也要表演變裝秀。




小寶:對啊!穿的還都是我們的行頭。
LATTE:唉!怎麼讓那個配角搶了我們男女主角的風采呢!




LATTE:寶弟,讓我們雙劍合璧吧!一起搶回我們主角的地位!
小寶:啊哈!我們又不是拍A片,而且我是公公了。




LATTE:老爸呢?叫他幫我們多拍一些漂亮的照片來PO。
小寶:寶爸喔!在倉庫裡面!




LATTE:老爸,你在裡面嗎?




LATTE:老爸,我們來談談明後天的戲碼好嗎?看看表演吃飼料要吃多少?




LATTE:老爸,我要當A咖喔!不要演什麼B咖、C咖喔!




小寶:真正的A咖在這裡,其他的都給我閃一邊企。




在這個部落格裡,貓咪才是真正的主角,其他都只是配角,
雖然寶爸現在有新歡~那些小品盆栽,
但無論如何,小寶和LATTE都是永遠的第一男主角和第一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