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18169&prev=18220&next=18119&l=f&fid=6


 


 



小寶和他同父同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兄弟施咕咕終於見面了...


經過幾番激戰之後......


 



施咕咕像心理受了傷的受虐兒一樣......


施咕咕:爸媽不疼我了,把我的零食給那個一直對我哈氣的小寶吃。




小寶則是頭低低縮在另一個角落。




突然間,施咕咕改變了他的姿勢~肚子朝上,
但還是不忘尾巴朝上。




小寶也改變了他的姿勢,也是肚子朝上。




這兩個兄弟,在情人沙發上一貓一邊,各自守著各自的角落,
表現一副老死不相往來的樣子。




施咕咕:寶爸,要幫我拍漂亮一點喔!




小寶:為什麼要我頂著龍眼呢?龍眼又不好吃。




施咕咕:這裡不好玩,媽咪,我要回家。




施咕咕:媽咪爸嗶,我要回家找奶奶,我要回家吃飯。




哈哈!本來難得的兄弟相逢,氣氛好像不怎麼佳,
小寶和施咕咕這對失散兩年多的兄弟,
難得相遇,卻一副仇人似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讓他們多接觸,
感情會好一些。


施咕咕和小寶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期待~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