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2&next=17998&l=f&fid=6


 



小寶和他同父同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兄弟施咕咕終於見面了...




因為這兩隻俗辣貓還是彼此保持距離對峙著,
我們就把他們移到這個情人沙發上,看他們會有什麼互動。
左邊帶著鈴鐺的是施咕咕,右邊帶著金色頸圈的是小寶。




施咕咕:我不爽啦!為什麼要讓我跟那隻看起來不怎麼順眼的貓坐在一起。
施咕咕還是一臉臭臉。




這時,我們個人推自己的貓,
讓他們慢慢靠近......
施咕咕:哈啊!不要推我啦!
小寶:(嚇)啊喝!你也會兇喔!




兩隻貓雖然屁股被推向前,但頭一直向後縮......


施咕咕:呼!
小寶:ㄠ嗚...不要推我屁股啦!




這時,施咕咕又對著小寶哈氣第二回......


施咕咕:哈啊!




雖然小寶被哈,但沒義氣的我們仍推著他的屁股向前...


小寶:不要推我屁股啦!




雖然小寶一再向後縮、施咕咕也一副又要哈氣第三聲的樣子,
但身為他們爸媽的我們還是狠心地把他們往砲火裡推。


小寶:喵嗚......
施咕咕:不要推我啦!




哇!靠到最近啦!
兩隻貓打起來啦!


施咕咕:剪刀石頭布!哈!看我的咕咕拳!
小寶:剪刀石頭布,我出布,看我的小寶神掌!




打完後,兩貓又退回自己的領地和屬於自己的角落,
還是互看不順眼。唉!本是同『媽』生,相煎何太急啊!


施咕咕和小寶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