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yecat089/article?mid=-2&next=18039&l=f&fid=6


 


 



小寶和他同父同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兄弟施咕咕終於見面了...


 



經過一番互哈激戰,不耐打的小寶累了,
趴在沙發上『裝死』,
瓦力媽看他不動,就把一小串龍眼放在他的脖子上,
小寶!不要動喔!現在是美姿美儀訓練。


小寶:我累了!不要鬧我!




這時咕爸又推了咕咕一把,去接近小寶,
施咕咕一接近小寶,馬上對著小寶哈氣!


施咕咕:哈啊!不要推我靠近那隻臭貓啦!




面對施咕咕的哈氣,小寶還是繼續裝死、不動。
嗯嗯!不錯,小寶有『八風吹不動』的穩重。




兩貓繼續保持距離,各自裝死,
一副老死不相往來的樣子。


小寶:為什麼只有我頂龍眼,他為什麼不用頂?
施咕咕:頂龍眼治療你的白目啦!




這時候咕爸又偷偷地推施咕咕一把!


小寶:不要害我的龍眼掉下企!




施咕咕又對小寶哈氣啦!


施咕咕:哈啊!不要推我啦!
小寶:啊...啊...啊!龍眼要掉下企啦




小寶趕緊用自己的雙下巴把龍眼夾住。


小寶:還好,我功夫好!


兩貓又繼續各自裝死、擺俗辣樣。




這是瓦力媽去拿起小寶的龍眼......


瓦力媽:小寶,OK啦!表現很好喔!
小寶:不要把龍眼拿走啦!我喜歡這個味道。





小寶:喔!龍眼拂過臉頰的觸感好舒服喔!
施咕咕:小寶,你這樣好娘喔!




小寶:對面的,不要過來,不然我就用龍眼攻擊你!
施咕咕:看到你那種娘樣就想吐,懶得靠近你。




小寶:老爸,那個咕咕講人家娘啦!
施咕咕:哼!你本來就素!


唉!都是親兄弟,有長得那麼像,
罵來罵去還不是罵到自己啊!




瓦力媽用龍眼當逗貓棒逗小寶,
平常小寶一定會HIGH起來的,
但今天在施咕咕面前,
則一副俗辣樣。




瓦力媽:阿伯(阿寶的客家話)來,面龍眼思過。
小寶:喵嗚~我不要!
施咕咕:好奇怪的貓。


聽咕爸咕媽說,施咕咕最愛觀察其他貓咪的一舉一動。




咕爸:咕咕!去小寶玩啊!
施咕咕:不要啦!
小寶(對著龍眼許願):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施咕咕和小寶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cat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